【REPO】Thunderbolt Fantasy 西幽玹歌

謝謝由咩專程來台中陪Ludo一起看電影!!!!!!!

我到現在還是覺得受寵若驚,
由咩居然拋棄週五的首映搭車來台中,連我媽都大驚嚇:「為什麼看個電影要來台中看?」
Ludo:「對呀,嚇死我了!」(喂

因為上次最終章放映會是Ludo上去,所以由咩說了這次換他下來陪我看。
我真的以為,只是,禮貌的,玩笑話。(
居然是真的,嗚嗚謝謝由咩!

對台中人Ludo來說,上台北參加活動覺得很天經地義,
但要台北人下來只為看電影......也不是首映或什麼特別的活動......
嗚嗚大感激!!!
尤其看到由咩說首映某人會去,我嚇得差點想勸由咩趕快拋棄Ludo!!!!!!(X


星期五由咩就來住Ludo家了,
聊天聊到快1點,我覺得也是很合理的發展。(X

刷牙洗臉吃早餐,
打算搭公車去預約好的一中#醒醒吧你不是網美 初米 吃午餐。

結果一出門就巧遇要回家的我爸,也太巧wwwww
只好請爸爸順路載我們去一中了。(就說人家是要回家了



/初米/
兩人很默契的點了燉飯,結果份量好大,我以為網美店份量不應該這麼大,網美不是都小鳥胃ㄇ——啊對吼,#醒醒吧你不是網美。
飲料點了冰沙,其實原本沒有想要點飲料,但是那個熊貓......

等我回過神來已經去結帳了。



/鞦韆/
反正近近的,我們決定從一中走路去站前秀泰。
中途穿越台中公園看到鞦韆只好去盪了。
然後邊盪邊覺得牙拜。
一定是巫師飛艇害的,我現在對下墜感恐懼到不行,
想想我這樣是要怎麼去環球或迪士尼玩wwwww
不過是個小朋友的盪鞦韆我就嚇到不行了,完蛋。


終於走到秀泰了,
其實走到一半我又超擔憂,雖然說天氣轉涼了一些,但怎麼說現在都正中午,
讓即將要出雪鴉的由咩曬太陽我覺得超抱歉XDDD


/西幽玹歌/

沒多久前Ludo才剛跟阿宜一起到秀泰逛街吃飯,(還拍了這種東西:)
所以看到一館的小狂犬沒有大意外,反而很怕像由咩講的,到時候活動會不會就是把小狂犬從櫥窗裡拿出來就覺得,
蛤,這樣不就一開始就破梗了,應該不會啦   吧。
這樣的擔憂了一下。
(我是喜歡小狂犬的啦


繞到背後看,才看到原來小狂犬是捲髮wwwwwwww

也是一個大發現呢。



搭手扶梯的時候,由咩掏出了手機,我餘光看到一個東西掉下來,
想說應該是發票,但還是提醒:「有東西掉了喔!」
由咩彎腰去撿......
居然是我們的電影票啊啊啊wwwwwwwwwwwww

還好有看到,不然他掉在手扶梯上,幾秒鐘後就很可能會悲劇。


秀泰影廳座位真的很舒服,座位很大,不擁擠,整體觀影體驗很不錯,
但優點即缺點,
就因為座位太大,這種該在激動處拉住朋友的手的時候
就會覺得異常遙遠wwwwwww太遠了

電影心得的部份一樣流水帳
  • 片頭一開始的美聲很驚豔,以為浪媽唱的,但想說浪媽看起來聲線應該要再更低沉一點才對啊?的時候才驚覺是小小浪。
  • 小小浪被媽媽家暴看了好心疼,看完心得是這場之後的巫謠阿嬤數量應該會暴增。
  • 前面都是母子相處劇情,感覺有點惆悵,媽媽是愛小小浪的,只是有點扭曲。
  • 浪媽驚嚇摔下懸崖......啊原來是一件變聲引發的慘案。
  • 把聆牙當鬼魂wwwww
  • 白浪太好看了,真的是美人。
  • 看到阿浪跟天命之間的互動覺得很可愛,會吃這對CP。
  • 害怕一個人的阿浪可愛,還會覺得有點心疼;
    「一個人的時候都會聽到奇怪的聲音。」(→指聆牙
    心疼的心情完全收回去wwwww大爆笑wwwwwwwwwwwwww
  • 整部阿浪講話講很多我好不習慣XDDDDD
  • 小狂犬戲份意外的多,整部除了說巫謠的故事以外,根本嘯狂狷升官紀。
    前期沒戴官帽,頭髮像狐狸耳朵的頭髮明顯的有點可愛。
  • 皇女 嘲風
    各位觀眾,嘲風世界可愛!!!好喜歡她!!!!!!!!!!
    幫巫謠打CALL,手比愛心,手插腰,還托臉頰,轉圈圈,
    然後還會監禁、壁咚自己男神,有夠優秀,而且CV釘宮理惠。
    撇開我不是巫謠廚,覺得這個角色共鳴度好高wwwww
  • 啖劍太歲太帥喔。
  • 不過太歲殺人不手軟真的也是嚇死人。
  • 真的會有粉絲不知道啖劍太歲是誰嗎?
    解禁日之前大家只好都說那個太歲,有點像是當年JL所有粉絲幫忙隱瞞大家早就知道大超會復活一樣(啊說好不提JL
  • 叔跟天命互相喊名字也有點驚訝,想看叔跟天命姐姐相遇的故事。
  • 天命跟巫謠合唱那段根本100分!!!
  • 士兵排隊去送死(X
  • 小狂犬:「不得了啦,那個啖劍太ㄙㄨㄟˋ ——」(被巴
    嘲風:「我的黃鶯不見了啦!快點去幫我把我的黃鶯找回來!!!」
    嘲風打小狂犬的那一聲有夠響亮的耳光真的優秀到不行,全場大笑。
  • 眼見阿浪追了出去,抓了一把地上的沙,以及絕佳的聽力,推測初了方才發生的來龍去脈。這說實在的有點扯,但是其實這種誇張的劇情在很多部作品裡都滿常發生的,所以觀眾都還算可以接受的看了下去,直到阿浪憤恨不平站了起來,推論:「往南邊去了。」
    觀眾:「喔喔喔喔喔喔喔——」(rofl)
  • 真的好喜歡整廳都粉絲的氛圍喔,該笑的地方大爆笑;該驚嘆的地方全體歡呼;過於精彩的地方全場鼓掌。而且超級有默契。
  • 隊友數+1的啖劍太歲。
  • 殺不完的小兵,數量真的多到我開始出戲想著:「等等小狂犬你到底帶了多少人來?」
    (也是嘲風授意
  • 其實看到後來很害怕天命姊姊便當,畢竟身為一部前傳電影,我們後面的第一部跟第二部都沒有看過天命,鐵定是死在這裡了吧?
    然後血染紅阿浪純白的衣裳,造成白浪轉變為紅浪。
    一定是這樣發展的對吧?
    結果天命活到最後了哇啊啊啊啊啊!!!太好了,這部便當都發給小兵,無辜樂師們跟浪媽。
    我真的做足心理準備欸,認為每一個橋段天命都有可能die,一直到工作人員名單出來的時候才相信了她活下來了XD
  • 所以說白浪怎麼變紅浪的呢?聆牙什麼時候才會再開口講話呢?
  • 聆牙,封印解除!☆
  • 太方便了,居然是自行進化,那麼我們在意的阿浪呢?
  • 霹靂的道具真的太厲害了,食物看起來都好好吃,邊看邊餓。
  • 跟大家聊開了的聆牙and害羞的阿浪。
  • 蠍妹回歸!!!我痛哭流涕!雖然是還在歧途中的蠍妹,但看到蠍妹大感動!
  • BLOG許願池:
    希望如果之後要拍天命跟叔的故事交代的話,請給蠍妹多一點戲份,一路追著他們之類的。
  • 逃命不忘蹲下來揹長者,有為青年啖劍太歲。
  • IPAD形成紀錄。
  • 片尾名單看到凜雪鴉。
  • 拍攝幕後,真的很辛苦,尊敬。
  • 小兵被打到跌落一旁的畫面原來是用力丟地上這樣拍出來XDDD 
  • 是說雪鴉等一下會怎麼登場呢?
  • 說故事的大哥哥wwwwwww
    居然悠閒的早早坐在樹下等人wwwwwwww
    到底怎麼知道這些故事的,不管我想要CP腦想像。
  • 不是,一開始就在樹下堵人真的夠G8 (rofl)

燈開了之後有觀眾直接起身離開,大家有點錯愕。
工作人員進場看到有人離席也錯愕。
果然還是有不知道這場映後有見面活動的粉絲嗎QQ!!!!!
還好我們有喊回來幾個,但不知道是不是真的有人還是走掉了。

我們這場的偶是紅浪跟小小浪!
現場真的馬上變成小型粉絲見面會。

還有粉絲生出迷你螢光棒,
拿在他們手上剛剛好實在太可愛了!!!
(看來是又忘了開夜間模式的Ludo)

小小浪拿了紅色,紅浪拿綠色。
主持人:「怎麼小小浪拿起來像是在指揮交通。」

最後是大合照時間,就結束了活動。
超級愉快的,還是很喜歡這種有點像是應援場的氛圍XDD(但還不是




/居酒屋/
晚餐我們到草悟道吃飯,
可能因為午餐真的吃太飽,加上下午珍珠奶茶也很有飽足感,我們真的不太餓。

於是去吃了一鷺居酒屋
服務生都扮成了萬聖節角色,而且服裝看起來是到我前公司租的,非常有過節氣氛!
超好ㄘ的。
最後送由咩去搭車,覺得有點不捨,快樂的時光真的過太快。




然後最最後大心得:


殤叔真幸福,
有一個美女(天命),一個魔法少女(巫謠),還有一個仙女(雪鴉)伴身邊,
根本人生勝利組






開始期待由咩的說故事大哥哥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