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PO】Morning Musume。'19 FM

有鑑於2016年早安來台灣的演唱會搶票時我在歐洲有時差沒搶到想要的位子就自暴自棄不參加了,然後我超後悔,後悔到現在想起來還是好後悔,尤其哈親卒業了我更懊悔,這麼懊悔的事情真的不可以再發生了!
於是這次雖然只是一個Fanmeeting,而且辦在(端午連假後的)星期天晚上,(隔天還要上班),也決心要上來!
不可以再做以後會後悔的事情了!

跟笑笑兩個人中午搭客運北上,
笑笑居然不只悠遊卡,她連錢包都忘記帶了wwwwwwww
簡直嚇死我。
搭客運的路上笑笑也忘記要充手機電,所以一下客運她就緊急關機,Ludo嚇整著回路痴狀態。

還好我們還是順利抵達台北大學育樂館。
一到現場就看到大家在排隊。
我們焦慮的總之先跟著排。

我問了前面的妹子請問這在排什麼?
對方:「其實我們也不知道!(・∀・)
原來是這麼未知的狀態嗎wwwww好喔wwwwwww
然後對方還安慰我:「沒關係,就算排錯了你我都都不孤單!
沒錯喔,因為這行不知道在排什麼的隊伍真的排很長www

笑笑:「好厲害喔,不知道在排什麼,粉絲還可以自主排成這樣。
真的有點驚人(X


後來發現原來好像是在排合照入場。
喔這就沒我們的事了。因為我們大概是B區唯二沒抽中的人了吧。(X
看到PTT上有人說B區要沒抽中比較厲害時,我看著手中的票笑出來。
(對喔PTT上的那個說B區連買兩張都沒抽中的人就是我)
(覺得很對不起笑笑,Ludo的運氣就是這麼微妙)

對了我是不知道贈品的B群水蠻牛好不好喝啦,
但是看到大石背了一大袋面膜回去我就覺得這面膜應該很厲害。


很早就開放大家進場了,
怎麼說呢,就是一個禮堂的概念。


當她們出來時,我覺得好激動
明明我的座位很遠,但是隊長真的美到我在座位上原地大爆炸!!!!!
怎麼那麼仙女!!!不愧是公主!!!!!!!!!!!


第一首歌馬上帶來《What is LOVE?》
嗚嗚嗚嗚現場的《What is LOVE?》

佐藤大大的"Is it necessary?"好撩,被指到的粉絲大幸福啊!!!
途中佐藤失控,大石還默默在後面推一把指引位置XDD
可愛XDD

接下來第二首歌是《恋してみたくて》
有點意外會聽到這首!
現場看大家嬉戲打鬧好開心XD


兩首歌結束,成員們排開自我介紹。
然後就開始活動了。
首先每個成員抽取一張先前主辦向粉絲收集而來的各式問題。
記憶最深刻的果然還是大石抽中的怎麼維持身材的題目了
然後大石就:
真不愧是大石wwwwwwww(?

做示範前還自己找空間想要讓粉絲們都看的見,
最後還把桌子自己往後移動開始做這個看起來就超吃力的運動。
好強!
我可以理解大石的腹肌都怎麼來的了!!!

然後做完還叫上加賀,
看起來更加覺得這動作還真的不是普通的累XDDD
很好!決定接下來的運動體操裡要加進這個了!跟著偶像一起運動!

其他還有
  • 小田充滿哲學的回答。
  • 森戶的可愛三連拍結束橫山馬上跑來接著擺POSE(然後被加賀拉回去XDDDDD
  • 佐藤大大巨可愛啊


問題結束推出了餐車(X)給大家吃吃看粽子、壽桃還有小籠包。
看大家不顧形象地在台上吃成一團真的好興奮啊。(???

Ludo不懂日文,她們太放飛自我到主持人兼翻譯有點跟不上所以很多時候沒有翻譯到,但是我們是不是目睹了隊長端著壽桃喊著「ももち先輩」的畫面啊???

然後生田問到了壽桃是什麼情況下吃的?
得到是生日會吃的答案之後大震驚:「所以你們生日會在壽桃上面插蠟燭這樣吃嗎?
台下粉絲:「沒有,可能只有老爺爺會吃。」
生田:「老爺爺吃這個嗎?!!

不行,我快笑死了


之後是抽獎的部分!
雖然因為Ludo的運氣真的很微妙(爆笑)所以不抱什麼希望,但是還是拿出票根跟著參與一下。
主辦抬出了那種大型的透明摸彩箱,每一位成員會抽出兩位粉絲,而被抽中那兩位粉絲再一同抽小盒子裡的兩顆球,有做記號的球球代表才是當中獲獎的幸運兒。
這麼殘酷的規則wwww
(不過我想粉絲有上台都是大感動了)

因為這場日本粉絲真的很多,所以也抽到很多日本粉絲呢。
佐藤真的好照顧粉絲喔,上台沒抽中的粉絲都被鼓勵了。好貼心的孩子。
粉絲跑上台之前她還哼起了謎之配樂(粉絲跑於偶像的神祕BGM中,也是一種大幸福)
記得那位粉絲衝上台時,還跟佐藤擊掌了。
這是什麼場控小妖精好愛佐藤。

隊長此時又對大家喊著:「再一個!
主持人才解釋:大家座位上的貼紙條撕開,有驚喜!
原來每個座位貼紙撕開若有貼了成員名字的愛心,就代表抽中了該成員的簽名立可拍!!!
然!後!!!
買票的Ludo看著坐在我旁邊的笑笑,抽中了野中的愛心。

這些機會,都不屬於我。

不是,這真的有點好笑XDDDDD
我真的很帶好運給朋友的體質XDD
大家只好都來跟Ludo當朋友了。(X


結束抽獎帶來的是這次的兩首新歌——《人生Blues》&《青春Night》
好可怕,這兩首原本就是聽第一次還好,聽第二次開始覺得好聽的類型,
現場聽更加強烈的愛上這兩首歌了!!!好好聽嗚嗚( ´•̥̥̥ω•̥̥̥` )( ´•̥̥̥ω•̥̥̥` )( ´•̥̥̥ω•̥̥̥` )
雖然早安家的歌曲一直以來都是LIVE>CD,
但是這現場的表現力真的太強了,
真的覺得星期天晚上專程上來,中途又身體不適,還完全沒抽中獎但一切都大值得!( ´•̥̥̥ω•̥̥̥` )


可能因為《人生Blues》的MV幾乎都是成員們的各行各業戲劇演出(爆笑),比較少舞蹈的畫面,
所以兩首歌相較起來《人生Blues》更加有驚豔感!
雖然比起以往的作品舞蹈動作真的簡單很多,但是好好看啊。

結束之後粉絲們還沉靜在剛才的感動當中目送著她們回到後台。
心滿意足呢!

此時主持人提醒我們應該還有安可喔。
大家才恍然大悟的開始齊聲喊安可。

成員們再次出來,隊長說到了2016年的演唱會,野中也拿出了當年粉絲做的手燈。
大感動!!!!!!!!!!!!!
當年Ludo雖然沒去,但是看大家的心得文感動的在電腦前快哭出來了,
所以看到野中拿出這個手燈時真的也好感動。
她們還記得當年粉絲拿出愛心手燈合唱《友》!!!
所以安可曲就是《友》了,真的好想哭
看到前面也有粉絲拿出了那個手燈,畫面美好到覺得喜歡早安真是太好了。( ´•̥̥̥ω•̥̥̥` )


最後散場是跟成員擊掌結束的。
原先我以為的全體擊掌應該是一秒鐘拍過去那種,
結果排隊時大驚訝,原來是可以每個成員好好的擊掌,甚至說的上話的那種擊掌!!!

這什麼大福利!!!



排隊過去,距離成員們越來越近的時候
真的緊張得不得了。

終於看到生人了,想想佐藤也從12歲長到20歲了,這次沒看下次來台灣還真的不知道還看不看的到。

然後擊掌真的,好近。
每個人擊掌都會看著我們的眼睛,還很用心的對每個粉絲說謝謝。

覺得又再被圈粉一次。
看到生人就會陷得更深。

每個成員講一下:
  • 隊長
    站在最後面,公主本人真的好美,仙氣逼人,而且比想像中還要瘦小,可能其他團員都太小隻了,加上她本身比較豐腴一點,所以才會覺得她應該要更大隻一點XD
    沒有,公主很一般人的身材,然後正到不行的外表。
    美麗到讓人無法長時間直視(認真
  • 生田
    臉好小! 身材很好,看起來就是很高,這種身材真的大羨慕啊。雖然有種難以親近的感覺但是很溫和的笑著。聲音很甜。
  • 大石
    那個,身高,真的很不高(欸)。沒什麼多餘的肉的感覺,就是全身測量起來可能全都是肌肉量的那種。真誠對待粉絲,會很有精神的先打招呼,然後擊掌連續擊,像朋友一樣(X
  • 佐藤
    站在最前面,粉絲還沒到就先伸手出去迎接你的手(?),嗚嗚一直覺的佐藤還是個小孩子但其實已經好漂亮了。現場看髮色跟眼睛顏色都比印象中淡一點。蜜粉大概用亮亮的那種。
  • 小田
    好熱情!一直以來都覺得小田好熱愛她的工作(???),熱情的招呼粉絲,熱情的跳舞,熱情的擊掌。LIVE上更能感受到歌姬的實力。擊掌時她站在中間的位置,會像是看到熟人一樣的笑著對粉絲說謝謝跟揮手,最後才擊掌。
  • 野中
    真要說早安第一不上相的可能就是野中了。本人好可愛,也沒有那麼水腫。尤其眼睛很可愛。不刻意但是本身就有奇妙的親切感XDDDD 
  • 牧野
    就是個美少女。好高好瘦,太瘦了!!!!!XDDDDD 是個乖孩子的感覺,對待粉絲也很有禮貌。
  • 羽賀
    是個大女孩。雖然是妹系設定但是大概團裡第一還是第二高的。笑容很棒!
  • 加賀
    加賀女神。手長腳長皮膚白皙透亮眼睛又大。也是站在中間其中之一,但是好吸眼球。好希望加賀之後分詞能夠多一點喔QQ 兼具帥氣可愛及美麗的能歌善舞吐嘈役成員欸XD
  • 橫山
    喜歡13期的互動XDDDD 有加賀在橫山就可以盡情放飛的互補感很棒。
    超級可愛的,莫名會把橫山當作年紀最小的成員XDDD 本人小狗狗感更重了一些XD
  • 森戶
    好美QQ!!!!!相較其他成員比較拘謹一些。記得抽獎的時候因為期數最後,排最後手勾不到底部的票根而手忙腳亂的模樣大可愛XDDD 


雖然整個活動主辦可進步的空間很大,活動場地有點可憐(?),但是不可否認主辦真的非常用心,替粉絲爭取到了很多意想不到的福利。
因為不是演唱會所以參加的人數不多票房沒有很好,反到日本粉絲多到我覺得可能有個1/3了。
但是整體感覺很有同樂會的氛圍,翻譯聽不太清楚也沒有全翻,但是整體來說這種歡樂的感覺是超越語言而傳遞給在場的所有人。
這樣的感動真的很難忘懷。
更感謝版友們用心準備的應援小抄還有手幅,以及各種互助。
希望下次早安還有機會來台灣開演唱會!


最後貼一下朋友抽中的野中的簽名拍立得:



希望自己也可以運氣大爆發的Lud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