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PO】2018東離最終章放映會啊啊啊啊啊啊。

殤叔是不是雨男。(上次台中粉絲見面回才說完殤叔是晴男
其實自從看到日期是這一天之後我罪惡感滿載,
因為這是聖誕節主日禮拜呀,主耶穌請原諒我。


#下收心得有CP發言


12/22(六)要補班,然而跟我同組的同事早就請好假了,變成我完全沒有請假的餘地,只好認命的上完一整天的班,下班後再去搭車北上。

原本買好18:45的車票,結果時間一到大家乖乖的排好隊等上車的時候,站務人員緩緩走出來:「額,大家先不要排隊,這台車現在才到彰化,大約還要半小時才會到喔。」
大家一臉茫然的只好坐回去。

等待途中又有人問了站務人員,對方:「大概7:15左右吧,大概。」
這個重複的大概有夠讓人心驚膽戰。

最終19:25車子終於來了,順利出發,本想說要更晚一點才會到了,很怕這樣讓人家等很失禮,殊不知車子20:55就抵達目的地了。
等等,這是我通車這麼多年來第一次台中台北如此迅速!嚇壞

總、總之,
又去打擾了由咩一家,冬至當天卻到人家家裡打擾,還吃了湯圓,古早味甜湯圓也好好吃,真不好意思。

好久不見的卡比,好愛卡比,卡比可愛。💖


睡前讀物是由咩這次CWT的戰利品們(東離本本),啊啊,真香。
創作東離甚至布袋戲的大大們都是什麼樣的神仙們呢。


12/23(日)當天,
一早被冷醒。

預計是7點起床8點出門9點到現場換票,不過因為有點冷,我們掙扎了一小段時間後才出門。路上刷噗浪看到7-8點已經在排隊的大家拍的超長排隊照片,震驚不已!!

到了現場,已經不是照片中人潮數量的程度了,
這絕對會是被路人關注,好奇「這到底在排什麼?」的狀態!
籃寶:「說在排免費牛排。
不wwwww太壞了wwwwwwwwww



跟綠葉大大會和之後,本來一起排隊的,但是因為由咩要跟之前賣掉票的噗友一起換票,我和綠葉就先退到後面小七等待。
小七裡面看起來也都是我們的人呢。

本來我們還很意外男性觀眾居然有這麼多的時候,才想起來這本來就不是女性向作品。XDD


實在很感謝由咩,換完票了還幫我們劃好區域了。
綠葉在他最喜歡的浪浪區,所以到時候會跟我們分開。

都換好票後,還有不少時間,而且我們都妥妥的都沒被抽中合照,因為才十點多,只好窩到麥當勞消磨時間順便吃午餐。(畢竟等一下進去後在出來已經是下午兩點半後的事情了

結果一進去,麥當勞裡又都是我們的人。
東離帶動區域經濟發展XDDD


我們坐在三樓最後面,大熊到底怎麼找到我們的XDDDDDDD
Ludo:「由咩有跟大熊說我們在這裡嗎?」
由咩:「沒有!」
大熊好驚人!

綠葉跟大熊交代,摸了浪浪的手給他摸一下,
居然反而提醒了大熊可以跟偶合照的事情!!
於是發生了這樣大家群情激憤的畫面:

吃完麥當當,12點一到大家起身要走回電影院。
瞬間清空的麥當當。(不,接下來他們又要迎接中午另一波客群了)



進場後,被嚇壞。
這是什麼超級世界大影廳?!
給大家看官方攝影的大合照,看這影廳到底多大:
(順便看看靠在一起的殤浪&硬要整個人躺上去的那個G8郎)



大熊的主持功力一流,瞬間像是大型同樂會,超開心。
說道空位有可能就是本尊的位子的時候,稍微看了一下附近,全都坐滿了人,所以就沒想太多了......直到無生坐到我們後面。



媽,無生坐在我後面!!!
環顧周圍就是忘記看背後的兩個人被驚喜到了。


操偶師姊姊很可愛,無生當天整個狀況外的樣子有夠可愛。
簡直像是下戲後其實很蠢萌的反差。

雖然沒有抽中合照,但是我們跟無生一起合照了,嗚嗚嗚
靠在由咩的椅子後面,合照時還手刀打我的頭(
Ludo 2018.12.23,幸福的語無倫次。



開始放映前大熊一個口令一個步驟的要大家關機手機好愉快XD
放映會是從12集開始播的,所以我們又看了一次恐怖情人「你沒看到我們正在忙嗎」之屠龍記。還又當時我看到直接在家裡大尖叫出來的殤叔好帥橋段。
大家一起看整體氛圍就是不一樣呢,該笑的時候哄堂大笑,該緊張的時候大家一起緊張,該迷妹心的時候大家一起倒抽一口氣。

因為正常首播是星期一晚上,所以官方特別交代我們不能劇透,
打從一早排隊換票的時候工作人員就不斷廣播請大家忍耐看完後不要劇透,
進電影院後大熊也是千叮嚀萬交代,差點都要每五分鐘提一次的耳提面命了,
最後大熊說:「回家大家的唯一心得只能打『啊啊啊啊啊』」
所以才會造成12/23當天刷#東離 tag 會被「啊啊啊啊啊」給洗板的現象XD


不太會寫劇情心得文,就一樣來個簡易流水帳:
  • 上一集片尾預告看到嘯跌跌撞撞會跟婁擦身而過,那時候就覺得他很危險了XDD
    雖然一直私下跟由咩討論覺得嘯鐵定便當,那個便當已經在挑口味了之類的,
    但不得不說,他......死的好慘啊。

    總覺得如果是小狂犬的粉絲看了會難過啊啊,我看了都覺得難過了。
    命喪刀下就算了,畢竟要死在這種武俠(?)故事裡拔刀戰死真的比大概又被洗腦上吊還掛牌子傳話的死法還好哇......(現在還變素材)
  • 回家想了一天(?),如果我是小狂犬粉,我應該會很不好(其他人都在發糖,連婁七都HE(?)了)說不定會哭出來。
  • 武打超級燃!!!殤叔到底為什麼可以帥成這樣!(娶我
  • 殤凜愛愛
  • 背靠背那一幕......大家很一致的吸氣真的很好笑XDDDD
    這一幕真的太美,官方可以直接用這一幕發行明信片/票卡夾/L夾/海報來當週邊販賣了,拜託(想收)。
  • 四捨五入是求婚嗎(X
    雪鴉還拒絕,不愧是G8郎wwwww
  • 浪浪!!!!!!!!!!! 老虛太驚人了,C3取2的CP糖都有發到,都吃的Ludo心情好激動
  • 七殺:「嗯......」←全場大笑
  • 最後不斷喊著「震戒!」還有那句「你居然做到這個地步」覺得莫名的被感動到,恭喜婁七修成正果。(O
  • 捲捲&丹翡可愛,可以再看到丹翡好開心~打情罵俏好甜蜜
  • 「我替你保管一把也可以喔~例如那個喪月之夜!」「你給我閉嘴!」
  • 少了兩把多三把,看來殤叔的iPad越來越熱鬧了呢
  • 片尾撥放了片場製作的影片,製作團隊的大家真的都辛苦了!想起之前看過一些ytber到霹靂片場的影片(還有諏少鳥海他們去片場玩的那次)第一次了解到原來布袋戲的打從製作到拍攝的過程是多麼的不容易!
    台灣擁有將布袋戲這種傳統技藝往不一樣的方向發展的實力,這是最讓人感動的。
  • 蠍妹只是禍世螟蝗的手下之一,當初以為這一季的主軸是看手下們打主角一行人,(殊不知劇情走向完全超乎大家一開始的想像),所以對於禍世螟蝗這一故事線還沒交代完也非常在意......果不其然,片尾的最後終於出現了!可想而知的說要進攻東離,然後同時對殤不患還有凜雪鴉有仇的人物登場了——是刑亥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那個,大家驚嚇的順序是這樣的:
    同時對兩人有仇恨 → 大家:「...?」
    熟悉的BGM響起 → 大家:「!!!!!!!!!!!!!!!!!!!!」
    刑亥出場 → 大家:「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心得真的是「啊啊啊啊啊」呀!
    (所以洗板的啊啊啊啊啊有一部分的心情真的是在啊啊啊啊)←誰懂
  • 雖然特映會的時候沒有明確打出來,但是續作確定啦~耶比!

結果對於嘯的心得打得這麼長,可能因為其他部分實在太驚人到我到現在腦袋都還無法轉換成文字來描述我的心情了。


真要說這一季有什麼遺憾......就是蠍妹跟諦空這一對吧
僧侶角色Ludo通常都會先幫他+50分了,結果給我還俗.............(欸
但是婁七我可以,心情有夠複雜。
決定要這樣看:
婁≠諦空,諦蠍第九話一起掰了。

啊,但是看到蠍妹的coser跟諦空(偶)的互動,覺得有被救贖到。
 



對了,
因為心情激動,後半段的時候被由咩拉著半邊的手這樣看下去,Ludo好開心呢。(好了夠了







出去影廳想要趁雨停拍一下大立牌可惜已經收起來了QQ
由咩跟綠葉偷偷看著工作人員收偶,浪浪居然跟無生收在同一個箱子嗎,好可愛的組合。(?
後來我們跟工作人員聊一下天得知他們是當天雲林台北來回,也稍微聊了一下拍攝過程的辛苦,對他們感到更加敬佩了。
要收偶光是臉就要包緊緊,頭髮另外纏,然後所有飾品都要拆下來之後再組裝,每個步驟都小心翼翼保護好,所以回家看到噗說當天有人扯雪鴉頭髮超生氣的。

壞掉了就沒有了喔?大家冷靜一點。




因為之前台中粉絲見面會Ludo是那個排合照排隊排到我,結果喊他們要收工了喔的人,
感謝由咩一整天照相都會拉著Ludo一起合照。
跟大熊一起合照,還有跟綠葉、橘助他們一起合照也都拉上了Ludo。


綠葉回家後要繼續車浪浪的衣服,橘助說下次會出殤,由咩只好說出他當初說了結局三人都好好的沒便當就要出雪鴉的想法。
這,不就立地成團了嗎XDDDDDDD

我好興奮!!!!


綠葉:「那你不是該出一下瓔珞嗎?」


???


回家還認真思考了一下是不是要把縫紉機拿出來,但一秒想起來:等等,我決定要當馬內的不是嗎! 的Ludo








最後,
謝謝你,百里冰泓。(爆笑)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