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18】29 Oct ✈聽說要回家了,怎麼那麼感傷

日本北陸員工旅遊 Day5
#回台灣  

接續上一篇
因為回到飯店就12點了,房間裡的瑣事就寫在今天吧。

那個水梨蘋果真的超壓力,
又不想浪費食物,邊整理行李的同時,我們邊放熱水在浴缸裡等水滿,
想想也只剩下泡澡的時候能吃他們了。

(說到底還是想要泡澡wwwwwwww)


結果水不小心放了個太燙,
只能跨在浴缸上面邊吃巨大蘋果邊等水涼一點,
時間漫長到足夠讓人思考即將結束的HAPPY員工旅遊,
這畫面要有多鬱悶就有多鬱悶。(X

說實話,
他(蘋果)真的很好吃,但太大了,很負擔XDDD
這是顆完全可以抵一餐的蘋果。


泡完澡,出來看到Yuyu一臉茫然的面對攤開在地上的行李箱,
我就知道接下來我們面對的是什麼樣的對手了。

明明每天都換飯店,
每天都有經歷過整理行李這一個巨大工程,
但畢竟是最後一晚了,這個任務艱鉅了起來。

而且我還好一點,
我們唐吉軻德買的東西都統一Yuyu結帳,所以一大袋都在他那邊,
還必須等到回台灣才能分,
看了也只能說看她有什麼其他行李可以塞我這一同分攤XD

整理行李真的好痛苦喔,
希望人人都有一個次元口袋,空間魔法。



好不容易告一段落,
我們看著想寄出的河童明信片,也只能硬著頭皮幹了(爆笑

多麼可愛。

因為實在太想睡,
字跡有夠潦草又錯字很多,
這次只有寄給有先行說想要收到明信片的朋友以及我自己,
還好當時沒有開表單讓大家填寫。(對ㄅ起

寫到後來已經不知道我在寫什麼了,
只記得寫給由咩應該上面寫著:「現在半夜兩點多了我還在整理行李~」之類的發言。

寫完我們終於可以倒床大睡了,
一躺上去馬上失去意識。

怎麼會那麼累呢,
果然今天上高地走了很多路+名古屋逛街(迷路)到很晚,所以......啊不對我想起來了,
『一早的疲憊來自於早餐自助吧。』(選我正解



隔天真的太一大早就要醒來去樓下吃早餐,
畢竟是9:50的班機,
今天我們很準時6:30就找好座位開始夾自助吧了。

他們家的早餐區是這幾天吃下來最小的,
想想也是,我們前幾天不是住山上的滑雪飯店,就是住國際級的大飯店,
今天這間就很像一般商業旅館,可以想像得到的大小的用餐區域。

但布置還是相當用心,
廚房窗台上面的小黑板畫上了南瓜與蝙蝠,很可愛又有萬聖節氣氛!
吃了咖哩飯呢~
(麵包放在主餐的位置,飯放在旁邊,可見Ludo到底有多重視麵包wwwww)

吃一吃上遊覽車,跟新美先生好好道別之後,就到了機場。

旅程真的要結束了呢,這樣的感覺太過強烈,
有點捨不得。
尤其隔天星期二又要馬上進公司上班,更加強烈排斥了(X


還好還是有點時間讓我們機場亂逛,
日本的扭蛋真的讓人很難冷靜。

米老鼠與好朋友我最喜歡就是高飛跟唐老鴨了,
結果扭蛋轉到米尼跟布魯托我的心情真的頗複雜。


原本導遊說飯店應該有可以幫遊客寄明進片的服務,
結果我們這家好像沒有......
我們頓時遭受打擊到差點沒崩潰吶喊「那我們昨天半夜那麼辛苦是在拼命什麼~」
熬夜眼睛都張不開還是拼命寫明信片欸

還好導遊好像看出了我們的崩潰,承諾會幫我們寄出,
只是會晚幾天,而且從北海道(因為他下一團是北海道XDDD

沒問題
謝謝導遊嗚嗚沒有讓我們的辛苦白費



好的我們上飛機。
還好沒有像去程的時候一樣大家很可憐的被塞在其他團的空位中,
這次大家很集中坐在一起~

而且回程飛機大台很多,光中間排就有4個座位~
我們坐在董他們前前面,也是有點壓力(X

還好的是回程有螢幕可以看!
選了侏儸紀世界2來看,
看到雷龍那段我甚至飛機餐完全停止,張著嘴哭出來。(旁邊的日本旅客:???

來給大家看看座位大小:

旁邊那個網狀空間原本是要讓人放什麼的,我百思不得其解,

我只覺得他空在那裡很空虛,

於是就把搭遊覽車時一直坐在我面前的隊長寶寶拿出來放了。

多麼的剛好,
變得更加可愛了。

隊長寶寶真的陪我搭乘每一種交通工具欸。



飛機餐的部分我覺得比去程的那個通心粉鹹派好吃太多了,
雖然看起來有點隨便,
但是其實非常好吃~
無論是肉還是醬,甚至是醬瓜都好下飯,
吃光光。




回到台灣被高溫嚇到也很真實呢XDDDDDD

但我們的旅途還沒結束,因為我們還要回台中。
搭上遊覽車,又煎熬了個兩個小時左右,
終於回到了公司。

雖然我們公司出發,回來也送到公司非常合理沒有錯,
但是一想到一下飛機馬上又換一種交通工具就把我們送回公司
真的有夠逼迫我們馬上面對現實,太殘酷了LOL

甚至一些同事乾脆的上公司處裡事情了,
太可怕,還好我趕快叫爸爸來接我,
回家整理行李跟好好休息了。


雖然是員工旅遊,跟團,
難免有趕行程以及不能一個點玩盡興的遺憾,
但想想如果我自己一個人決定去日本,可能還真的不會主動想到要去這黑部立山或上高地這些地方,
還是很感謝公司讓我們可以腦袋空空的跟團來這些漂亮的景點玩。


原以為自己買很多,但其實真的有夠太理智的Ludo




BTW,寫完所有遊記的此刻已經是2019年10月22日了。 (甚至拖到快一年wwwwwww)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