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男腐女聯誼(X) 大同樂會(O)

去年參加了大熊主持的Hetamyu放映會+崚行&大介見面會,就被大熊穩重的台風跟專業度給收服了。

追蹤大熊的噗浪後,更加覺得他是個非常認真的主持人,
所以看到這次聯誼活動,雖然對於沒有任何聯誼活動經驗的Ludo來說還是覺得很可怕,但是大熊主辦欸,超級安心!


雖然內心還是多少有些不安,不過看到調查結果說有上百人填寫有意願,
上百人只會選出24人(兩天共48人),這樣子的低錄取率讓我更加安心(欸),所以認真開始填寫報名表。

報了名也不一定會上!不壓力!ᕕ ( ᐛ ) ᕗ



打開報名表,題目多到我覺得像是在寫履歷一樣。
我人生大學堆甄或找工作以外,就沒有這麼認真寫過自傳了。

看到這麼多題目,我不禁在想
獵人試煉已經開始了啊!
第一關就是連猶如申論題般的理解自己的自傳都寫不出來,就會被刷掉一波人的試煉。(中二


我原本真的是以為只是普通的報名表,想說晚上睡覺前寫一下,
殊不知一路寫了一個多小時,我為了填寫聯誼報名表(報告)熬了夜。

還好寫完了,
因為隔兩天發現報名太過踴躍,大熊關閉表單了。


甚至時效性嗎,
太慢猶豫太久也來不及喔!(rofl)



接下來就是漫長的等待了。
Ludo什麼沒把握,對於寫長篇大論還滿有自信的(唉),等待的這幾天甚至有種我一定會上的莫名信心。

結果真的上了。



而且上了第一志願的星期六場次!
而且跟由咩一起上了!太開心了!!!大安心!。:.゚ヽ(*´∀`)ノ゚.:。(到底多害怕






09/22 (六) 
中午先跟由咩約吃午餐,原本我們預計想要吃京站2樓的人氣鬆餅店,
殊不知現場候位要等待31組客人,約莫1個小時左右。(假日無法預約)
我們只好忍痛放棄鬆餅了......

改吃了拉麵,也是排隊名店的鬼金棒
 (未修圖未改色,讓大家看看這個衝擊性的鮮紅!)

看起來很厲害(可怕)吧,
點了小辣小麻就長這個樣子了。


超級美味!
越吃會越辣,所以一開始選擇小辣真是明智的選擇。

吃到最後會辣到全身冒汗,非常舒服過癮!
而且肉跟上面的炒豆芽菜也很不馬虎,份量也很大,售價卻只要兩百多,CP值超高的!


吃完午餐,還有一點時間,
我們跑去最近新開的誠品南西店,裡面人多的可怕,簡直演唱會散場。

對了,裡面那間人氣日式鬆餅店,排隊排得非常誇張,整層樓繞一圈,超級驚人XDDD



結果我們逛得太忘我,還跑去聞了好多香水,
差點再繼續往上到誠品看書。(欸

還好我們同時驚醒
等等,時間來不及了!
大熊要是知道我們在剛開幕的百貨公司裡面迷失導致遲到一定氣壞。

馬上衝去聯誼的咖啡廳,雖然還沒遲到,但是已經是倒數報到的人了......


大熊真的好用心啊,看著我就來關心我直接喊得出我的名字。
身為一個活動的主辦,他一定做了非常多功課,至少把我們全部的人都認得出來的程度,
唉,好喜歡大熊。(???



活動時間是從下午2點45分開始(但因為晚到這時間我們還在點飲料)
報到的時候每個人都會拿到一個袋子,裡面有這次的活動資訊跟參加者的簡介。

被帶入座後,大熊開始跟大家解說流程。
講一下座位,總共24個參加者,男女各12人,4人一桌席開6桌。

很快的活動進行到了自我介紹的部分了~
我必須要坦誠,國中之後我就沒跟這麼多男生講話了。
但是,大家人都很好,太好了!相處起來完全沒有壓力!
果然宅宅都是好人!

是說女孩子大家都穿的好可愛得體喔,
不小心穿得太休閒大學生的Ludo。←



以下為保障大家隱私,不會打出參加者的名字。

自我介紹的方式是每一輪10分鐘,時間一到女生不動,男生就要換位子換到下一桌,依此類推,共進行6輪。
等於說每個異性都會有機會說話&認識,但是同性現階段只會認識到同桌的。


結果自我介紹途中,時常發生某A男說到他的一個興趣時,同桌的B男會開心的表示「太好了他也喜歡那個!」然後AB男就會開心地握手交朋友,同理我跟同桌的太太也有握手表示興趣一致的時候。

然後她看了一下每個參加者的簡介,就語重心長的表示:
我覺得同性之間的配對成功會比較高。

不要說出來wwwww



Ludo聲音小,這個場地更會讓聲音被吸掉,所以講話比較吃力一點,
也謝謝大熊時不時會到處到每一桌關心,到我們這裡時也有注意到我的問題。



是說,每個參加者的手上拿到的大家的簡介都是從報名履歷自我介紹上節錄下來的。
每個人的興趣專長都寫得非常一目了然,
興趣:動漫畫、COSPLAY、攝影、日K、模型、遊戲等
專長:寫文、繪畫、COS服裝/道具製作、桌遊、唱歌、修照片、寫影評、語言之類的

然後只有Ludo
興趣:畫圖、閱讀、運動、學術討論(????
專長:畫四格漫畫、語言、與人交流融洽


對不起我寫了這麼不知所云的東西還被錄取了。

(一開始就完全誤解了吧,這不是真的是個找工作的履歷)
(專長畫四格漫畫是甚麼wwwwwwwww)


大家都很優秀,優秀到我到最後都簡短的講自己是個平凡的上班族了。XDDDD



很快的大家都差不多聊過一輪了。(但還不太熟悉
活動進行到了分組遊戲的時間!

原本是要由大家自行分組,3男3女共6人一組,共4個組別來競賽
但最後還是決定由工作人員隨機分組好了XDD
(如此隨興的大家)


Ludo分到了B組!
遊戲內容說是ACG超級Quiz大挑戰我覺得更包羅萬象了,簡單的題目是連平凡的Ludo都知道答案的那種!
困難的是像「列舉全部假面騎士」這種我只知道電王而已的魔王級題目。


光是題目裡面有出現歌王子還有怪獸與牠們的產地就驚覺:大熊真的是慢慢的一個一個人的資料認真看,說題目包羅萬象,其實就是要把所有人各自喜歡的領域的題目都挑了進來。一想到這裡又覺得大熊真的認真的不可思議了。

對了,其中有一題大概是要寫出刀音畫面中人物的名稱,
我們這組完全沒人玩過刀劍,也沒人看過刀音的前提下還掰的出3把刀
我覺得我們很強。


最後到了頒獎的時候了!
非常意外的是贊助商給的獎品好多!我原本以為那只是個贊助商的商品牆
原來我們拿的到!!!!

由得分最高的組別開始優先選禮物,然後輪流下去,人人有獎。


參加聯誼還有周邊禮物可以拿!!!!!



Ludo拿了YOI的吊飾,Happy!
真的沒有在玩刀男人,不然手玩偶以及趴娃好吸引人啊~


最後是交流還有交換卡片的時間。
原本由咩跟我是打算結束之後兩個人去二次會。←已經完全失去聯誼的目的了喔

後來跟我玩遊戲時分在同一組的女生跑來跟我聊天,
聊得好開心啊,結果第一個交換帳號的果然還是女孩子XDDDDD

我們就臨時改成不然三個人一起去晚餐好了。


然後大家移駕到樓上繼續聊天後,
不知不覺地變成超過半數的人大家一起去吃晚餐了。

大型二次會~


晚餐吃了哈比屯!
是一間顧名思義很有中土世界風情的餐廳呢。


餐點很不錯,但是這樣大家一群人一起吃飯才是最開心的!
後來連大熊也來了~
明明可以坐下來吃飯就好了,卻還是主持人上身的帶著大家聊天的話題( ´•̥̥̥ω•̥̥̥` )


大家一路聊到9點半 (驚人
解散後其實大家也都一起搭捷運,謝謝陪我搭捷運的兩位男士,居然是同校(輔大)的學長,世界真的很小。


做個總結,


這次的活動認識了非常多人,最後被加進了一個大群組,
上一次這樣加入同好群組以及短時間認識這麼多新朋友已經是......
已經是......




去年暗巷的時候了(靠也沒很久












其他札記
  • 晚上住學妹家,聊天聊到半夜三點啊。
    (人生也好久沒這樣熬夜了 (除了失眠
  • 來寫寫輔大,
    雖然我自認我已經算是畢業後滿常回去的校友了,但是每次會去都還是會被他的改變嚇一大跳呢。
    例如這個焯炤館變O聯wwwwwwwwwww
  • Ludo幾乎上台北就會把握時間把想見的人一次約一下(但是想見的人太多了,一次只能盡量約,時常把自己搞得好累XD
  • 隔天先去教堂找神父們→
    孔神父還算常見面,也會下來台中跟我們聚會,但是柯神父真的.....
    Ludo都要哭出來(X
    我全身是汗還非常歡迎的給我個大擁抱
  • 我人在101,google map顯示Att 4 fun要1個多小時的距離。
    (估狗不要欺負路痴,不要以為路痴不知道就在對面
  • 中午吃了海底撈。
  • 下午晚上跟Meli吃吃喝喝逛逛聊音樂劇~
    謝謝Meli的禮物。
  • 回到家一想到隔天還有一天假就覺得心情愉悅。


結果收假心情非常沉重。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