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18】淺草,寶可夢與東京鐵塔之夜!

ヘタミュ東京圓夢之旅。Day4 
#淺草寺 #雷門 #金龍之舞 #皮卡丘 #我要成為神奇寶貝大師 #Pokemon Cafe #東京鐵塔 



昨天晚上很晚睡,(我們光是平復心情就花了太多時間)
今天也沒有像昨天那樣有要早起的壓力,
但我們還是被豔陽亮醒了。


雖然知道距離櫻花滿開還有一段日子,
但是上野公園的櫻花樹至少開了幾顆了!還是可以去克難賞櫻一下!💮
原本我們是這樣期待的,結果今天上野公園的櫻花樹沒有我們第一天到的時候那樣櫻吹雪的壯觀場面XD
不過還是很漂亮,不只門口最早的那三棵,公園裡面也有幾棵也開花了~
太漂亮了~
只是這樣分散著幾棵開,真的很難想像一整片開滿滿的樣子,
Ludo大概會原地痛哭吧。(X


然後我們就搭車去淺草~
因為過去我對東京的印象就是:大家都去跟那個雷門合照,所以Ludo特別的興奮。
太開心了!
結果,拍照拍到一半,我們驚覺前面的騷動跟人潮很不一般......



是金龍之舞!
對呢!今天有活動!
馬上衝去一起拍照。

人潮真的超級世界多呢,好熱鬧!
我們還排了人氣名店買麻糬來吃。

原本Ludo沒有很喜歡麻糬,但是因為今天Ludo早餐只有喝牛奶,再加上:
  1. 都到日本了,好麻糬,不吃嗎?
  2. 他跟我認識的麻糬很不一樣!看起來好好吃!
所以也跟著買了一份,這才發現原來由咩的意思是我們合吃一份。



超好吃。
小小顆熱熱的麻糬,丟入一整鍋花生粉裡串。
怎麼會這麼好吃?


到處都是穿著和服的可愛妹子們~
然後我們發現,已經有祭典攤販了!
開開心心跑去買了蟹腿跟廣島燒來吃。

那個口味吼......


說來很好笑,補打遊記的此刻已經是5/22了(誇張
我在5/10左右,先寫了全義文信件給LL,跟他說我去了日本玩,很開心之類的心情。
但是就是今天的午餐吃了什麼我怎麼樣想破頭都想不起來,簡直記憶裂縫。
我還跑去由咩的Blog看到底我們吃了什麼XDDD
由咩:「是說這午餐因為太悲劇,所以我一度忘記這天午餐到底吃了什麼(゚∀。)
居然兩個人都忘記到底吃了什麼XDDDD
真的一點記憶點都沒有,連早餐喝牛奶都記的比較清楚了XDD

後來金龍又有出來,大家都跑去圍拍,甚至很多人伸手去摸。
正在思考是可以摸的嗎?結果就目睹金龍在討摸,超可愛!!!


Ludo也在著名觀光景點跟著人擠人到了,
好。(?






接著我們去了人形町,特地要去天水宮
就是一個安產神廟,聽說非常的靈驗!
(我們到底去安產神廟幹嘛wwwwwwww)
四周都是情侶,或是家庭,很多都是挺著大肚子前來,或是全家拖著嬰兒車來祈福。
所以我們兩個女孩子到底來幹嘛的。

不過單就參觀,真的很壯觀!
它現代化到覺得很不可思議的地步。
首先樓下有很多停車格,專門給大家停放娃娃車用的。對,那個小嬰兒坐的娃娃車。
大家排排放,場面整齊到真的像是娃娃車停車位XD

然後爬了不長不短的樓梯後,天水宮就出現在我們眼前啦~
感覺有點像是空中花園一樣,很酷!!


比較特別的心得是,大家都穿著相當的正式,西裝或是套裝來參拜。
感覺到對神明的級高尊重與敬畏呢。






接著我們去了秋葉原~
本來是預計要去吃另外一家有跟ヘタミュ合作的咖啡廳,
殊不知......

晴天霹靂,居然明天才開始嗎。
NO,沒有軸三下午茶!



失魂落魄(欸)了一下,我們還是打起精神去買了一下電子商品。
搭手扶提準備離開時,瞥見了某層樓電視播著從早安卒業後轉戰戲劇的工藤的《快盜戰隊vs 警察戰隊》的預告!
啊啊,但是我們已經坐著手扶梯下樓了!!!
我轉過身要自己別想了,但是想了一會兒,終於還是跟由咩說想要下去看一下Q  Q
於是Ludo又搭回去前一樓層好好確認真的是那部的預告片~
但是為了不要讓由咩等太久,馬上又再搭手扶梯回去會合了XD

已經覺得很開心了!



今天真的很悠閒,
我們還先回飯店休息一下!
回飯店途中我看著看了4天的草莓大福,終於買下去了!
太可愛了,我把它取名字叫做Piyoyoyo(不要這裡也Piyoyoyo)
走到一半Piyoyoyo摔下來了!還好我馬上用手去接住!(原來Piyoyoyo是上面那顆草莓嗎
回飯店馬上給它吃掉。


晚上我們去3月14日才剛開幕的Pokemon Cafe
地點在日本橋高島屋S.C.東館5F。

有夠難找,
大迷路欸XDDDD

電梯金碧輝煌,還有電梯內的電梯小姐!
不是只有在電梯外幫你按按鈕的那種電梯小姐喔,是要跟客人待在同一個空間有點尷尬的電梯小姐!XDD

尋找東館之旅真的很錯綜複雜XDD
後來才知道本館8F跟東館5F相接(我也不懂,異次元空間吧)
於是我們就這樣好不容易抵達東館5F了!

一樣是預約制,之前在台灣已經先預約好,也確定收到email。
當時預約的時候,只剩下單一的座位,我們原本非常擔心會不會被分開......
還好是中間大座位!
我和由咩還是坐在了一起!


座位上有反面的桌墊,由咩一反過來大驚喜......是由咩最喜歡的夢幻!
太好了!
啊Ludo的是地鼠。


菜單是用PAD,有中文頁面可以點。
因為光是點個餐都快要被可愛死了,我們真的選很久XD


上菜前我們跑去整間餐廳東拍西拍,
因為Ludo對寶可夢比較不了解,感動沒有由咩多,但依舊還是被整個氛圍感染,跟著覺得很興奮呢!


然後重頭戲:
突然BGM播起了皮卡丘之歌。
本來還在想,哇,很符合主題呢,真可愛......
啊啊活生生的皮卡丘跑出來了!!!
可愛!!!
大家都拿起了手機拍照,皮卡丘就認真地賣萌。
(對了,旁邊的小哥也很可愛)


記得我跟朋友們說我被可愛攻擊了,朋友們分三種表示:
A:「好棒喔~
B:「......可是Ludo,他越來越靠近有點恐怖。
籃寶:「你居然用拍照的沒有用錄影!你在幹嘛!」(被罵wwww


然後兩邊座位區中間有一點點小小的高度差,中間有個小斜坡。
皮卡丘要上斜坡之前,大家要齊聲幫他加油XDDD
爬上去之後大家還幫他鼓掌歡呼

明明事後抽離出來想想很好笑,但是當下的氣氛真的非常自然的要幫他應援!


顧客中有相當多外國遊客,也有很多男性,甚至有穿著西裝,卻拿著手機拍得很開心地男子。
現場的小孩子只有一個,看起來還沒我們這些大人興奮,甚至有點冷靜。XDD


結束後我們到隔壁逛,被眼前這一幕嚇壞(Ludo啦
複製人大軍嗎,跟今天再秋葉原看到的這一幕好像,嚇一大跳。

還玩了一下高科技,認識寶可夢!




我們預約的時間其實已經很晚了,
18:45 ~ 20:15,逛完旁邊的專賣店出來又花了不少時間,

心情有點惆悵了,這一趟圓夢之旅已經進入尾聲。
第一次和朋友這樣出來旅行,隔天回台灣之後又要面對工作的壓力,超不想面對啊!(隔天還要先早起請假

空氣中差不多有種想哭的氛圍了。


然後我們就邊走路邊亂哼ヘタミュ的歌曲,倉庫掃除之類的,五音不全的合唱著。

這不是更想哭了嗎。


原本以為這麼晚了,應該是要帶Ludo回飯店的路上了
(此趟Ludo完全像是RPG遊戲跟著主人公走的隊員,由咩走到哪,我跟到哪)

結果驚覺,原來由咩要帶我去一個很厲害的地方......

東京鐵塔!!!
真的直接哭出來。





Ludo是一個很會感動的人,之前看著科隆大教堂也直接哭。(唉
謝謝由咩。

旁邊的建築會反射出倒影,真的好美。(用力按胸口



我對於從低處往天空望過去有大概像是懼高症的那種恐懼腿軟感。(所以像是大家躺在草地上往天空看的那種休閒時光,我無法。)
但是我依然會想要抓著旁邊的招牌或是柱子,死命抬頭看。


人類真的很渺小。(工三小







18, Mar, 2018
ヘタミュ圓夢之旅Day 4,

4天了,
第一天的期待,第二天的郊遊,第三天的圓夢,第四天的美麗收尾。

擁有這4天這麼多的美好回憶,
怎麼會這麼幸福呢。

每天喊都覺得不夠,但我今天還是要大聲喊:
謝謝由咩,謝謝。




19, Mar, 2018
ヘタミュ圓夢之旅Day 5,
要離開日本了。
紀錄一下最後一天的景色。

日本掰,期待下一次再來,
我們想信著龍虎宙宙,我還要把放錯格被遺忘了的那一千塊皺皺的日幣花掉。









Lovely Lud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