韋恩企業茶會(X) #Batfamily茶會心得

謝謝大家容忍我大合照時跑到最前面人魚趴



第二次參加小鳥茶會,謝謝月殷。
下午一點半,Ludo爸載Ludo到目的地。一路上我們都很怕找不到,因為附近怎麼看都是民房,有夠怕地址記錯XDDD
正當我擔心是不是漏看的時候,在騎樓看到一大群人
真的是好大一群人,人多到我是路人我會害怕的程度
太好了,就是這裡了!(rofl)(心安

有拿到姻緣真是太感謝了
Ludo抽中了桶哥款
馬上直接插到手機上。
可是因為Ludo手機耳機孔在頭上,所以要拍照時就一直要把它甩開(rofl)
事後甚至還被朋友戲稱遠看好像紅色三角褲   (rofl)



也謝謝擇言的眼珠果凍~~~好喝又好吃~~~~~



在樓下大家先寒暄敘舊一下,大家都好可愛
總之,米粒也順利找到路了,大家一起上二樓簽到。
這什麼嚇死人的排場wwwwwwww
一進門就看到這壯觀的景象,深怕別人不知道我們韋恩企業一樣。(沒有別人



簽到發現和米粒分開不同組~~~還好米粒和臻臻還有朝朝一組,跑去叫他們最好多照顧我家大大喔(X

Ludo被分到了迪克組

大家坐下來,居然跳過自我介紹的步驟,直接發下解謎卡。
(Ludo手機偶爾會無法聚焦,這就是這個偶爾

拿到題目時馬上跟組員報告:「對不起我很笨」wwwwwwwww(題目都還沒看就放棄是怎樣
去年我也都是靠大家解題的。一年了,我到現在還不知道怎麼解出來的。

其實昨天Ludo頭痛,越思考解謎,頭就越來越痛。
後來真的完全放棄,直接被組員要求去別組當間諜試探敵情
然後還失敗。




好不容易第一個謎題解開了,我開心到舉手大喊「解出來了~~~」
後來發現原來我們是墊底 
太丟臉了,趕快去拿了第二個題目。
然後一直到這時候月殷都還沒讓大家自我介紹。

後來才知道門口剛剛煞氣的吧檯區那些空酒杯還真的是要拿來裝闊用的(X
Ludo點了杯大哥口味的,其實喝久了滿好喝的啦,第一口喝下去我居然面露難色說漱口水,現在想想真是太對不起調酒的人了。(雖然說也沒有酒

杯子還可以帶回家作紀念。
大合照時大家一起拿起杯子,不說真的以為這是韋恩企業尾牙。(O



後來頭真的痛到隨著心跳在痛了,我就完全大放棄,乾脆起來幫大家拍照。

大家是這麼的努力,
然後Ludo放棄。wwwwww


最後才知道原來番茄寫在台上的Batman是提示之一
總之結果傑森組大獲勝
好厲害,當他們大獲勝的時候,我們其他人都還在一頭霧水(爆笑

還開班授課解釋(rofl)
講解好詳細,Ludo都有聽懂(rofl)(rofl)(rofl)(rofl)謝謝wwww


後來頭實在太痛了,吃了止痛藥之後逐漸好轉(然後心悸到晚上睡不著(雖然我不確定是因為頭痛藥還是晚上三攤喝了抹茶拿鐵
時間來到自由活動時間,大家聊天聊得很愉快。


組團高譚當反派,可以每天見到偶像,還可以隨地撿起偶像遺失(亂丟)在地上的物件,打得激烈一點還可以得到偶像的制服布料,近身戰鬥可以趁亂多摸幾把
還不會被打死。

好心動唷

總之活動很順利又愉快的結束了,Ludo上次茶會抽到達米安抱枕:時光機
上禮拜HP only也中獎,總之這次真的,就,很正常的沒被抽中啦~
領到了紀念合本還是覺得好開心~
對了,一直到最後月殷真的都忘了叫大家自我介紹


晚上第二攤,去薄多義吃飯~~~~
可能因為人太多,被分開兩桌,中間隔了一條街
一條街: 

對喔,這就是台中的餐廳。(就浮誇到可以在餐廳裡面有道路


而且這是二樓的部分
一頭是超挑高設計,樓梯也很厲害 :


走上來2F,就像是小街道,好想外拍


每一個吃飯區域都很像是一間一間的店面

對,這就是台中!


而我們這桌坐在帽子店包廂(一整家帽子店都我們) 

好適合怪產主題喔!!!!!


義語小教室
Negozio 店面 
cappello 帽子
nuovo stile = new style


另外一組坐在很適合Kingsman風格的店

2F真的好棒,1F.3F相較之下就普通多了(但也是很炫泡

朋友看到照片,大為震驚:「台中的店家到底能有多狂wwww
都要不好意思的那種狂。




然後吃完飯,大家又跑去第三攤,附近的 一家咖啡廳坐著聊天。
好開心~大家拚了命終於座位都可以連在一起了~終於可以大家一起聊天!
聊到後來坐在旁邊的小優跟玖狩在睡覺(太累了
我也好想睡wwwwww(給我認真聊天

強振作精神,就聊到了晚上10點回家
本來以為回家會馬上睡著,殊不知頭痛藥咖啡因成分讓我邊睡邊心悸,
好累喔拜託讓我睡(爆笑

但是好幸福,見到了好多很久不見的朋友,也認識了新朋友。
謝謝月殷大大!





雖然忘記讓大家自我介紹。





Comments